枝瑰(食用看主页)

你被安稳地爱着呢,应该有做任何事的勇气。

请注意∶

乙女爱好者,主角爱好者

可约稿/作品不代表本人三观,笔下主角也并非完人(黑历史绝赞删除中)

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搞一点/写点自己喜欢的

(没更新就是在赶作业/玩游戏/备考)

一般来说脾气挺好,请不要在作品底下ky

【姐弟股】两个吉斯??!!


.是原著的吉斯附身在猴子线的弟弟的身上的故事,感觉这样会很有趣啊~


.想吃这样的粮可惜没有太太写就只能自己上了……含有剧情崩坏人物性格捏造请慎入!


.原著线的人物名字会加上 ‘’ 列如‘吉斯’


.大概类似于“一体双魂”这种,看得见听得到也能感受,但主要控制权还是在身体原来的主人身上


.时间线是已经在魔法学校学习了一个月的样子(正好放个假回家)两边都是,但相信以猴王的实力还是能轻松拿下!(握拳)


·前篇看合集


.大概就是这样了以上都可以的话请↓






























而在另一边,也有同样混乱的情况正在发生。




有着性感气场的公爵家二公子难得没能保持住那副优雅的形象,慌乱地自言自语。


“你、你说,你是、是……”


[吉斯·克拉艾斯。]脑海里与他相似的声音咬字清晰地说出名字,语气带了点无奈。


“……不、不可能。”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现在在这儿就能说明问题。]


“——可是你连姐姐喜欢什么味的沐浴露都不知道!这勉强就算了,但居然连她偏爱吃什么口味的点心也不清楚!我怎么可能会不了解这么基础的东西呢!?所以你绝对不是我!”……这人到底理直气壮地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啊,说到这种地方倒没有结巴了呢姐控。


[……………………]




‘吉斯’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心理上)


为什么要拿这种无聊的事情当成凭论啊???说到底我前面的那些话都白说了???卡塔莉娜那个讨人厌的大小姐喜欢吃什么点心关我什么事!?!还有你刚才说的是沐浴露吧是洗澡要用的那种吧?为什么你在这种地方知道的这么清楚啊你是变态吗?!!这个世界的自己是不是脑子出了什么问题???那本书绝对是乱写的吧我才不想承认这是另一个我!!!







是的,这位‘吉斯’先生知道现在的情况是如何发生的。时间大概要追溯到前几天,他又成功连上一位贵族小姐的线上时发生的事情。


“书上记载的事情真的好可怕啊,存在着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什么的……一想到会有一个跟我一样的人出现心里就平静不下来。”那位小姐举止大方得体,桌上摆着本书。


已经有‘花花公子’之称的二少爷不在意地翻了几下,随后就去凭借自身的性感气场将人撩的脸红心跳了,把这件事抛之脑后。


[有什么好怕的?反正就算是有另一个世界也不会出现变化。再说这根本就是哄小孩的吧。]←抱着这样的想法的‘吉斯’,因为放假在家既不想面对维持着表面和睦的父母也不想看见嚣张的继姐,抱着“试试也不会吃亏”的心态摆出了书上画着的魔法阵,发动了魔力。却一瞬间被金色的光芒包裹住,就此失去了意识。




等他醒来后才发现事情糟糕了。这个房间还是他的那个房间样子不错,但他可不记得柜桌上会摆有他和卡塔莉娜的合照,甚至还有和三王子四王子的。旁边那位好像是四王子的未婚妻吧?那两个应该是宰相公子尼克尔和她的妹妹?我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然后他就发现自己也不能控制身体起来了,这种情况和书上写的一模一样!


心沉了下去,但现在慌张也没用了索性就观察起这里来,这一‘看’就发现了很多问题。


明明只是精神体却能‘看到’。与他原来摆着各式各样贵族小姐们送的礼物显得有些拥挤但又冷清的房间不同,这里的摆设更倾向于‘家’的感觉,温馨又舒适。那份乐章我记得是四王子之前演奏过的吧?那枚宝石别针好像是三王子之前用过的?……那个盆栽又是怎么回事?我记得好像只有亨特家的玫瑰才会开的这么好……我也会看这种书吗?还有那份魔法笔记上写得是尼克尔的名字?以及那个蓝色的缎带……就是卡塔莉娜之前一直戴着的那个吧!?


[……怎么回事啊,另一个我。]


怀着这样无语又好奇的心态,他静下来耐心等待。


[这里的我…………好像很幸福呢。]




然后在人睡醒经过十几分钟的驴唇不对马嘴的对话后‘吉斯’一巴掌扇飞了刚才的想法。


[绝对是错觉。]


又一次争论失败的人额头鼓起青筋。


[这不是另一个我。我才不承认会有这么、这么糟糕的吉斯出现!]




“………………………………不过,我还是相信你的。”


嗯?!


因为走神所以没听见关键词的‘吉斯’打了个激灵,茫然的听着。


像是感觉到了他的疑惑——已经洗漱完毕的青年整理好墨蓝色的领带站在落地窗前,正好的阳光透过玻璃,金灿灿的落到这人身上。


“我的姐姐——卡塔莉娜·克拉艾斯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我为我能遇到她这样的人而感到由衷的感谢和欢喜。”


“所以,让我带你去见见她吧。”青年笑着说出了这句话,柔和却不容置疑。




没有给他回拒的时间就推开门走了出去,路上不断有遇到人向他问好,吉斯也一一笑着回了过去。


声音默默看着不说话,觉得这部分和他那里差不多,没什么不一样。却一不注意看到了一个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影。


[!等等!!]


青年顺从地放慢了速度,扭头假装自己正在吃欣赏墙上挂着的油画。


[怎么了?]


[那个女仆……我是指安·雪莉,她为什么还在这里?我记得不是很久之前就应该嫁人了吗?]


[啊,你说那个啊。]想到了什么不高兴的事情——青年皱起眉头[她的父亲的确来提过没错,不过已经被她本人拒绝掉了。]


[……拒绝?]那个一直像个木头人一样的女仆也会懂得说“不”吗?


[是的,很坚定的回绝呢。]说到这里紧皱的眉又放下,他微微笑了起来[是因为姐姐噢。因为姐姐当时冲进去说了“安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没有她在我根本没办法好好生活下去——请您务必,让她留在我身边!”的这种话。]剩下那些姐姐的小秘密就不用提了吧,我可不想再多个对手出来——就算是‘自己’也绝对不会让步。


[不过真的很可爱啊,那样的姐姐。]


声音沉默。


吉斯也不在意,踱步前往餐厅的方向。不意外地看到了两个人已经坐好,正慢条斯理地喝着红茶。


“父亲,母亲,早上好。”


走过来的青年有着一副色气满满的外表,却又能让人感受到他温柔的内里。


克拉艾斯夫人看到他也是柔和地笑了笑:“早安,吉斯。还是起的这么早呢,在学校生活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呢?”


“我习惯了。”青年轻轻拉开椅子坐了下去,面对继母的关心抿唇一笑:“不适应的地方倒没有——只是姐姐还有点容易弄不懂知识点,需要课后再辅导一下。”


“卡塔莉娜啊……”说到这里夫人的动作一顿,话里也带了点抱怨:“当初有人跟我说学校里居然有学生种起了蔬菜的时候我就知道绝对是她干的!真是——喜欢什么不好非要去学习怎么当个合格的农民……”


听到这儿了——克拉艾斯公爵也憋不住弯唇,忍俊不禁地说道:“噗……咳咳!这样不也挺好的吗?最起码有吉斯在旁边看着不会穿着裙子爬树了。”“——————”一旁的夫人重重地放下茶杯,发出的声响已经算得上是失礼了。她皮笑肉不笑地盯着自己的丈夫,阴恻恻地说:“说起来其实我一直都很好奇,校长说卡塔莉娜的行为是经过了家人同意才去做的……怎么我一直没听说过这件事呢?”“啊、那个…这个…………”


吉斯看着眼前的这幕也忍不住笑了笑,心里有块柔软的地方一直被触动着。







[……什么啊。]


明明是同样名为‘吉斯·克拉艾斯’的存在,只是因为个人的不同真的能产生这么巨大的差异吗?


卡塔莉娜·克拉艾斯。


你到底………………会是什么样的人呢?



































.是猴王啊不后宫王


.相信有朋友已经能够猜到接下去的发展了吧?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评论(57)

热度(1610)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