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瑰(食用看主页)

你被安稳地爱着呢,应该有做任何事的勇气。

请注意∶

乙女爱好者,主角爱好者

可约稿/作品不代表本人三观,笔下主角也并非完人(黑历史绝赞删除中)

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搞一点/写点自己喜欢的

(没更新就是在赶作业/玩游戏/备考)

一般来说脾气挺好,请不要在作品底下ky

你们他妈这是在为难我胖虎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那个表情包后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他的【邪魅一笑.jpg】。

.嗯……蒙古族有一个习惯就是交朋友有个仪式。几个人围着坐一起然后由其中一个人介绍他们的名字,在轮着喝了一圈后看你还能不能认出他们。如果认出来了,我们喝一杯;如果没有认出来,就说明情谊还没到,你喝一杯。

.私设除了黄少天以外都是蒙古人。

.欢迎搞事!

1.

   黄少天突然就被自家队长叫出去喝酒。
 
  等他洗完澡慢慢悠悠地挪到那块地儿时才发现,"喔唷,这么多人啊。"

  看着因为凳子不够用而又搬了几个过来才坐完的黄少天在心里这样想着。

2.

  喻文州自然是第一个发现黄少天已经到了的人。

   蓝雨队长微微一笑,招呼了声后就满意地看到自家的吉祥物朝着自己跑过来。

   "我们蒙古人交朋友有个仪式,先由我来介绍他们的名字,再喝一杯。如果喝完后你能认出他们就由我们喝一杯;如果没认出来,那么你就要喝一杯。"

  黄少天被其他人绿幽幽的目光盯得全身发毛。

3.

  点了点头后,喻文州开始做介绍。

  第一个是坐在他右边的人。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瞅了瞅那人后觉得自己的黄金右手蠢蠢欲动。

  "这是叶·虽然是前辈·但不要脸·多大的人了还整天和我们抢boss·不要治疗你咋不上天呢·有个双胞胎弟弟·嘲讽技能满点·四大心脏之首·以后离他远一点知道吗·修。"

  黄少天:………………

  喵喵喵???

4.

  第二个是个穿着绿色衣服的人。

  "这是王·魔术师·虽然颜好但是个大小眼·魔道学者玩儿的贼溜·微草好爸爸·妇女之友·王不留行治痛经·是个半心脏以后记得也要离他远一点·杰希。"

  黄少天:…………………… 啊?

5.

  就在黄少天的世界观崩塌正在努力重建的时候,就坐在旁边穿着黑衣服的人对着他点了点头。

  "我是韩·瞪谁谁跪脸·每次出门都会收到一大堆的钱包·经常被误认为是黑社会老大·霸图扛把子·和前面那个不要脸的是十年宿敌·但完全没有他心脏·文清。"

  黄少天——

  黄少天还能说什么呢:)

6.
 
  “既然队长都这样了……那我的自我介绍就自己来好了。”

   一脸社会精英式冷漠的青年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我是张·不叫起灵·也不盗墓·强迫症晚期·被称为"行走的作息表"的男人·霸图好奶妈·经常被误认为黑社会老大身边的助手·新杰。以后请多多指教。"

  黄少天:…………不蒙古人的名字原来是这样的吗???

7.

  “我……”

  尽管还是有人欲欲跃试,但考虑到如果真的让他自己来恐怕这顿饭就不用吃了的情况。喻队长还是秉着“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把话头接了过去。

   "这是周·话废·平时说话全靠九点水牌翻译机大家才能听懂·虽然不擅长说话但架不住颜好·联盟的财富·联盟第一人·神枪手·泽楷。"

  黄少天:………………………………呵

8.7

  不等喻队再介绍,旁边的人已经兴致勃勃地站了起来。

  "我叫张·有小辫子·虽然技术好但是个幸运E·多次获得比赛第二·虽然自创了百花式打法但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联盟一枝花·零食小能手·佳乐。怎么样?我的名字是不是这里最好听的?"

  黄少天:哦那你很棒棒哦:)

9.

  "我是孙·爱喝六个核桃·但即使喝得再多也补不上智商·轮回的颜值担当·虽然智商不高·热爱怼那个不要脸的一百年·但总是被人坑·比幸运E还惨·翔。啧,话说我为什么要来这儿做什么自我介绍啊!直接在网上搜不就好了吗?!"

  脸上写满了“我是不良”字样的金毛不耐烦似的挠了挠自己的头发。

  黄少天:哦那还真是劳烦您老了。走吧走吧,我也再不想听到这么好听的名字了。

10.

  "好了,让我们喝一杯吧,黄·不吃秋葵·话痨·小虎牙超可爱·蓝雨吉祥物·少天。"

11.

  喝你锤子喝:)

12.

  "对了,你应该还记得我的名字吧?"

  喻文州放下已经空了的酒杯,微笑着看着眼前的人。

  当然。

  黄少天木然地想着。

  喻·心脏·虽然是个战术大师但奈何手速慢·秋葵有营养要多吃哦·联盟第一苏·整天撩我你的心不会痛吗·爱吃白斩鸡·文州。

13.

  ……………………………………

  我告诉你,你们他妈这是在刁难我胖虎:)

评论(5)

热度(111)